Error.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judy2gong 2015-02-11 05:28:21
请教一个问题:Asp.net MVC4 报500错误,本地没有问题,放到服务器上就出错;返回的错误信息是: Error,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本地用VS2010 自带服务器没有问题,放到服务器上测试就有这个问题。 不是所有的页面都会,只有部分页面。
拜托各位了
...全文
945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xin_35640203 2017-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好,我也遇到跟你类似的情况,在本地运行正常,在服务器上就报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这个错,请问你解决了没?
ismallboy 2016-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楼主解决这个问题了么?我现在也是遇到这个问题,很是纠结啊
judy2gong 2015-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有解决办法吗?在我本地是可以的,发布到windows server 2008 iis7上就出现了这个错误
ohmygirl 2015-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服务器关闭了错误显示,一般显示的都是这些。要调试的话,应该打开错误显示。

8,3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IIS
社区管理员
  • II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