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java ee的问题。

cooksa 2015-02-11 06:29:01
1、java ee包括 me se? 不是说me是做手机平板的、se是做pc客户端的。ee是做网站开发的吗?怎么ee算是企业级,难道客户端和手机开发就不算企业级?

2、java的哪些特点造旧他适合开发大型网站开发呢?

3、java有第三方库支持吗?像安卓那种?
...全文
13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ckcoding 2015-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cooksa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zhangpeng9886123 的回复:] JAVA分三大块吧 J2SE,也就是JAVA基础,纯JAVA东西 J2EE,JAVA企业级应用,就包括一些框架,第三方JAR等 J2ME,是指移动端开发吧
那么JAVA EE即然是企业级,那么包括ME SE吗?难道就网站属于企业?[/quote] 你没理解企业级应用的意思,像我们上的百度,淘宝,还有这种论坛,都是属于互联网一类的,是给网上的所有人用的,企业级应用大多是自己企业内部使用的系统,比如银行的内部处理系统。至于ME,SE也有开发这种的,只不过没有这种叫法。
cooksa 2015-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zhangpeng9886123 的回复:
JAVA分三大块吧 J2SE,也就是JAVA基础,纯JAVA东西 J2EE,JAVA企业级应用,就包括一些框架,第三方JAR等 J2ME,是指移动端开发吧
那么JAVA EE即然是企业级,那么包括ME SE吗?难道就网站属于企业?
zhangpeng9886123 2015-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分三大块吧 J2SE,也就是JAVA基础,纯JAVA东西 J2EE,JAVA企业级应用,就包括一些框架,第三方JAR等 J2ME,是指移动端开发吧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