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问我一个timestamp问题,谁知道这个时间戳是什么格式?

泡泡龙 2015-02-11 09:39:24
timestamp=b73a63c3-fe72-4845-b80a-27bead5c7b7e1423659641534

网站抓包看到的,没找到产生的js代码。有谁见过这个格式吗?或者熟悉java的来看看
...全文
16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泡泡龙 2015-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B的代码
Sub test()
    Dim TypeLib As Object, strGUID$

    Set TypeLib = CreateObject("Scriptlet.TypeLib")
    strGUID = Mid(TypeLib.GUID, 2, 36)
    MsgBox strGUID & GetTimestamp
End Sub

Function GetTimestamp()
    Dim objSC, ts$, ts1$
    Set objSC = CreateObject("msscriptcontrol.scriptcontrol")
    objSC.Language = "jscript"
    objSC.addcode "function gt(){return new Date().getTime();}"
    ts = objSC.eval("gt()")

    objSC.addcode "function gt1(a){return new Date().getTime();}"    
    ts1 = objSC.codeobject.gt1(1)
    GetTimestamp = ts1
End Function
本拉灯 2015-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uid guid = new Guid("b73a63c3-fe72-4845-b80a-27bead5c7b7e");
   DateTime time = new DateTime(1970, 1, 1).AddMilliseconds(1423659641534);
两部分组成的
本拉灯 2015-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出来了。可能是保证唯一性吧 如果直接用时间戳 DateNow-1970-1-1 如果在多线程下可能会重复的。他加GUid就不会重复了。
泡泡龙 2015-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后面的数字应该是unix时间戳,前面的像是guid,不知道是怎么搞出来的。 难道网站需要通过guid+unix时间戳来保证重复的概率为0? 有必要这么复杂吗?
本拉灯 2015-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ase64?

110,5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