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大姐们!关于两个qt项目,一个项目调用另一个项目中的东西,产生错误。

sdliubj123 2015-02-11 11:31:12
IDE为VS2008,有A和B两个qt项目。B 需要调用A项目中的某些接口。A生成的是DLL,B中也链接了A的lib等。都设置完成。然后编译B会出现 1.无法解析的外部符号etaObject(void)const "2.无法解析的外部符号qt_metacast。3.无法解析qt_metacall(enum QMetaObject::Call,int,void * *)。这三个无法解析。如果说在B中 include了A项目中的 moc_xx.cpp 则可以编译运行通过。可是这样做,在一个大项目中显然不太正确。求问各位大神,我是哪里设置出问题了吗。我在B中调用前辈没写的qt项目,一点问题也没有。好纠结啊!
...全文
52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彩阳 2015-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项目检查一下,看看是否有全局变量?全局变量不会写入dll中。
foruok 2015-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项目有问题吧,貌似moc_xxx.cpp什么的都没编译进去。
dext 2015-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觉是你的导出部分有问题。每个Qt的DLL不都是这么过来的么?

16,20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