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载功能与迅雷等下载工具的问题

梦里乾坤 2015-02-12 01:23:14
最近在写个下载功能,发现若是固有文件放在服务器,使用浏览器的内置下载功能和下载工具均可直接下载无误。倘若是用流的形式传输,则浏览器内置下载功能亦能下载。但是迅雷之类的下载工具就无法下载,调试时发现迅雷会不断访问下载方法。
我下载功能是用servlet写的将需要的数据转成相应的临时文件(如,jpg、png、pdf等),将文件转成字节流,response将流输出,删除临时文件。
不知道大家有对迅雷这类下载工具的下载形式有所了解不,像这种问题改如何解决。
...全文
9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