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HTML5相关书籍推荐

某某猫 2015-02-13 03:58:53
最近要做手机web端的开发,说是用html5做,但是大部分都是用的框架。框架好是好但是有些不适用的想调都不知道该怎么调。
希望亲们推荐几本和html5或者手机web端开发相关的书(从头开始介绍html /css那一类的就不用了)
...全文
13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业余草 2015-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ML5高级程序设计 本书首先介绍了HTML5的历史背景、新的语义标签及与以往H了ML版本相比的根本变化,同时揭示了HTML5背后的设计原理.从第2章起,分别围绕构建令人神往的富Web应用,逐一讨论了HTML5的Canvas、Geolocation、Communication、WebSocket、Forms、Web Workers、Storage等APⅡ的使用,辅以直观明了的客户端和服务器端示例代码,让开发人员能够迅速理解和掌握新一代Web标准所涵盖的核心技术。本书最后探索了离线Web应用并展望了HTML5未
业余草 2015-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ML5揭秘 本书全面而深入地对HTML5相关的技术进行详细介绍和剖析。"从开始到现在"道出HTML5的坎坷发展史;"HTML5特性检测"介绍了多种针对不同特性的检测方法;"本地存储"揭开了如何把"数据库"搬到客户端的神秘面纱;"离线应用"展示了脱机状态下依然能让Web应用完好无损的神奇技艺;"疯狂的表单"大秀了一把炫酷无比的下一代Web表单……它几乎涵盖了HTML5标准中描述的所有新特性。本书在以诙谐的文字结合生动的实例介绍HTML5特性的同时,还深入剖析其内部原理。让读者不仅知其然,而且知其所以然。无论是刚接触Web前端技术的新人,还是经验丰富的老手,只要是HTML5技术爱好者,都会从本书中受益。 HTML5用户指南(美) 本书共分为10章,系统全面地介绍了HTML 5规范的核心内容,以及这些内容在当前浏览器中的支持情况,并告知开发者如何在当前的环境下应用这些功能,开发出漂亮的Web应用。本书短小精悍,但是信息量巨大;本书注重实践,其中的示例代码都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可操作性。对于初学者,本书是了解HTML 5的很好的入门材料;而对于想要了解HTML 5知识和应用的有经验的Web开发者,阅读本书更是轻车熟路,能进一步加深对Web开发和HTML 5的理解。
业余草 2015-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ML 5与CSS 3权威指南》内容系统而全面,详尽地讲解了html 5和css 3的所有新功能和新特性;技术新颖,所有知识点都紧跟html 5与css 3的最新发展动态(html 5和css 3仍在不断完善之中);实战性强(包含246个示例页面),不仅每个知识点都配有精心设计的小案例(便于动手实践),而且还有两个综合性的案例(体现用 html 5与css 3开发web应用的思维和方法)。本书不仅能满足你全面而系统地?习理论知识的需求,还能满足你需要充分实践的需求。 《HTML 5与CSS 3权威指南》共分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详尽地讲解了html 5的相关知识,包括各主流浏览器对html 5的支持情况、html 5与html 4在语法上的区别、html 5的结构元素、表单与文件、图形绘制、多媒体播放、本地存储、离线应用、通信api、web workers、地理位置信息获取等内容;第二部分详细地阐述了css 3的相关知识,涵盖选择器、文字与字体的相关样式、颜色的相关样式、盒的相关样式、背景与边框的相关样式、布局的相关样式、ui的相关样式、media queries的相关样式、变?处理、多媒体和动画等内容。第三部分以迭代的方式逐步展现了两个完整的案例,旨在帮助读者将理论知识贯穿于实践中,迅速成为新一代web开发技术中的弄潮儿。

39,08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TML5是构建Web内容的一种语言描述方式。HTML5是互联网的下一代标准,是构建以及呈现互联网内容的一种语言方式.被认为是互联网的核心技术之一。
社区管理员
  • HTML5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