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开外包公司方面的问题,有经验的兄弟指导下!!!!!!
我最近打算在南京开家外包公司,南京应该说是个外包公司比较多的城市,我想提的问题是,在有业务的情况下,
1.南京有哪些比较大的外包业务单位,我知道的有华为,中兴,江苏电力,移动等
2.因为如果是刚开的外包公司,一般都会从劳务外包渐渐做起,到后面的自己接项目到解决方案,那劳务外包的业务单位一般人力的钱结算到公司的周期是多长,半年结一次,还是几个月,还是一年?
3.组建一个外包公司至少需要哪些人员(开发除外),如需求分析师,项目经理(个人认为)
4.外包公司启动资金多少比较合适???
希望这方面有所了解或者有经验的兄弟可以帮小弟解答下,我没提到的都可以说的,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