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开外包公司方面的问题,有经验的兄弟指导下!!!!!!

henryjun1 2015-02-14 08:54:27
我最近打算在南京开家外包公司,南京应该说是个外包公司比较多的城市,我想提的问题是,在有业务的情况下,
1.南京有哪些比较大的外包业务单位,我知道的有华为,中兴,江苏电力,移动等

2.因为如果是刚开的外包公司,一般都会从劳务外包渐渐做起,到后面的自己接项目到解决方案,那劳务外包的业务单位一般人力的钱结算到公司的周期是多长,半年结一次,还是几个月,还是一年?

3.组建一个外包公司至少需要哪些人员(开发除外),如需求分析师,项目经理(个人认为)

4.外包公司启动资金多少比较合适???

希望这方面有所了解或者有经验的兄弟可以帮小弟解答下,我没提到的都可以说的,谢谢啦。。。。。
...全文
26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enryjun1 2015-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懂吗
henryjun1 2015-0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叫盯紧他们的财务??
hansmile1 2015-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各家公司都不一样的,你得紧盯着他们财务。3分析、需求、设计4资金至少要够一次开发的费用吧,比如6个月所有人的工资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