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求解答,关于eclipse的adb问题

只是小小的i 2015-02-14 11:46:24
情况是这样的,本人每次启动eclipse的时候adb都不会跟着启动,都要在cmd命令行里输入 adb start-server来手动的来启动,这也就算了,麻烦点没什么,关键是然后接着启动genymotion的时候,原先eclipse的adb进程就被genymotion的挤掉了(应该是挤掉了吧?反正就是任务管理器里原先eclipse的adb进程被genymotion的adb进程替换掉了)这可怎么办?
...全文
11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udworm 2015-0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新下个,下面的ADT是谷歌集成好的,下了就能跑: ADT: http://u.163.com/AwNusOY4 提取码: hs9424z1 JDK: http://u.163.com/Jmzf6L8u 提取码: FI2oAGCY

80,3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