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DevOps Services 和 Bluemix 构建一个 Clojure Web 应用程序

MyBote 2015-02-18 02:41:53
在 Clojure 中创建一个小型 Web 应用程序,使用户能够匿名创建建议,并让其他人对这些建议进行评分。这个基于云的建议应用程序可以在 Bluemix 和 Cloudant 上运行,而且使用了一个数据库后端。您可以在 IBM DevOps Services 上找到该应用程序的源代码。

“ 只需不到 200 行代码,就能轻松地创建一个能正常运行、适用的 Web 应用程序?听起来似乎美好得有点不真实?但这是真的。借助 Bluemix 的灵活性和 Clojure 的简洁性,我们就可以实现此目的!我将展示如何做。 ”

完成您的应用程序的前提条件

一个 Bluemix 帐户
一个 DevOps Services (以前称为 JazzHub)帐户
Clojure 和 Leiningen 的基本知识
Clojure 和 Leiningen 已安装在本地(用于完成Hello World 步骤 )
Clojure 库:compojure、clutch 和 clostache(不要担心;Leiningen 可为您解决任何依赖项。)
运行应用程序

获取代码

入门:Hello World 应用程序

利用以下简单步骤,就可以通过 Clojure 创建一个 Hello World 应用程序。

第 1 步. 使用 Leiningen 创建一个新项目

更改到您想要存储项目的目录并发出命令 lein new <appname> 。这将创建一个具有您应用程序的框架的新目录。
在新目录中,打开 project.clj 文件并编辑它,使之与以下代码清单相匹配。

(defproject suggestions "0.1.0-SNAPSHOT"
:description "A small app that handles suggestions"
:url "http://example.com/FIXME"
:license {:name "Eclipse Public License"
:url "http://www.eclipse.org/legal/epl-v10.html"}
:dependencies [[org.clojure/clojure "1.5.1"]
[compojure "1.1.5"]
]
:plugins [[lein-ring "0.8.3"]]
:min-lein-version "2.0.0"
:ring {:handler suggestions.handler/app}
)


此代码向 Clojure 指定您打算使用的依赖项。(在本例中,依赖项是 compojure,它构建了 Web 应用程序。)该代码还指示在何处查找一个处理函数,使用它作为您应用程序的入口点。在前一个清单中,Clojure 在文件夹 suggestions 中的 handler.clj 文件中寻找函数 app。下一步是显示如何创建此文件。


更多内容,请查看原文地址:http://www.ibm.com/developerworks/cn/cloud/library/cl-suggest-app/index.html?ca=drs-&utm_source=tuicool
...全文
22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IBM 开发者
社区管理员
  • IBM开发者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