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版的qt程序和creator版的相互转换?qt插件与设计师控件区别

葬爱の丫 2015-02-27 09:29:30
两个困扰我的问题,如果有人能帮解答一个也万分感谢!

1.我手头有些程序是vs2010+qt插件写的, 另一些是qt creator写的........这两种程序能够便捷的相互转换么...?步骤是?

2.qt creator新建工程时,QT库类型中有一种叫"QT插件"的库,这种库和普通DLLc++库有啥区别? 另外在"其他项目"中发现还有一种项目叫"生成设计师控件"。这又和"QT插件“有何差别?

我想生成一个可以嵌到creator设计师中的控件,便于我界面开发,我应该生成"QT插件"还是"设计师控件"?如何加载呢?

如果有人看到就太好了!拜谢!
...全文
26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葬爱の丫 2015-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cuzn1024 的回复:
要我说的话
1、可以转换,关键是.pro。vs工程也是通过.pro和qmake去生成的。
2、这个真是做下试验一下就知道了。


按这位兄弟所言:
1. 难道vs转至creator, 必须手动写.pro文件?
2. QT creator插件,想做试验,卡住了:按照它的向导一步步往后,有一步是“插件信息”,要指定如下内容:


网上未查到如何指定,用途何在.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我说的话 1、可以转换,关键是.pro。vs工程也是通过.pro和qmake去生成的。 2、这个真是做下试验一下就知道了。
葬爱の丫 2015-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话说我满怀期待的来看兄台的回复.....结果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研究过,但是,你可以研究一下,然后告诉我。

16,2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