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开机自启动

qianlima210210 2015-02-28 06:35:30
做了个后台服务,发现只有在三星机子上能做到开机自启动,其他设备比如:华为、步步高、小米上就不能做到开机自启动。各位老师,帮忙分析下。




...全文
18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新靖界 2015-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log.csdn.net/lilidejing/article/details/37961723 可以参考下这个 如果不是在system/app目录下,app要被打开过一次激活后才能开机启动哦,想办法安装后打开一次你的app吧
飞奔的豆沙包 2015-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些厂商改过的系统是只有system/priv-app下的应用才可以接收开机广播哦,还有就是有些是搞白名单,白名单里面的apk才可以接收开机广播,这个只是个可能哈
windfury_plus 2015-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检查设置里是否允许了开机启动 其次貌似安装后必须先运行一次,而且不能被强制停止 静态注册时把优先级调到最高 以前看过的经验 http://my.oschina.net/zhuzihasablog/blog/199673?p=1 —————————————————————— 接收不到BOOT_COMPLETED广播可能的原因 (1)、BOOT_COMPLETED对应的action和uses-permission没有一起添加 (2)、应用安装到了sd卡内,安装在sd卡内的应用是收不到BOOT_COMPLETED广播的 (3)、系统开启了Fast Boot模式,这种模式下系统启动并不会发送BOOT_COMPLETED广播 (4)、应用程序安装后重来没有启动过,这种情况下应用程序接收不到任何广播,包括BOOT_COMPLETED、ACTION_PACKAGE_ADDED、CONNECTIVITY_ACTION等等。 Android3.1之后,系统为了加强了安全性控制,应用程序安装后或是(设置)应用管理中被强制关闭后处于stopped状态,在这种状态下接收不到任何广播。直到被启动过(用户打开或是其他应用调用)才会脱离这种状态,所以Android3.1之后 (1)、应用程序无法在安装后自己启动 (2)、没有ui的程序必须通过其他应用激活才能启动,如它的Activity、Service、Content Provider被其他应用调用。 存在一种例外,就是应用程序被adb push you.apk /system/app/下是会自动启动的,不处于stopped状态。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通过监控 boot complete Broadcast receiver来实现开机重启吧? 难道其它手机把这个Broadcast Receiver事件给关了?

80,34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