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sp.net中使用WebBrowser的问题

u010032648 2015-03-01 03:10:36
在程序中我需要一个网页的源代码[align=left],但是那个网页中有代码是用js延迟加载出来的,所以用HttpWebResponse抓取不到,
现在我用WebBrowser来加载。
在本地是好的,但是放在服务器上后,就不行了。老是会卡在System.Windows.Forms.Application.Run(this); 网上搜了下资料是因为在Windows Server 2003 + IIS6上运行的话,如果WebBrowser并没有创建在窗体上,则在发生跳转时不会引发DocumentComplated事件;而在Windows 7+WebDev Server上是不会观察到这种现象的。原址:http://www.cnblogs.com/NanaLich/archive/2010/08/01/aspnet-using-webbrowser.html。
问下大家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或者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获取到js延迟加载的html代码,这个js 中有参数
...全文
283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010032648 2015-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我自己弄的一个程序,方便自己,想了几种方法,在本地都可以,但是一上传到服务器就完蛋了,一直卡在那,不明觉厉。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你可以在服务器上安装一个windows7 虚拟机,然后跨进程(跨机器)与服务器进程通讯。 2. 什么公司,以偷别人的网页为生?最好别做这种营生,直接跟人家网站买数据不好吗?!
u010032648 2015-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wyd1520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u010032648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wyd1520 的回复:] ...怎么可能抓不到, 即然人家是用JS。就肯定有URL地址。你只要找出那个JS的URL地址再用HttpWebResponse 就能取到JS里面的内容了。
可是那个js还有参数的,那个参数又怎么去抓啊[/quote] 你要先这么做。你先抓那个网页,抓到那个网页后,里面就有JS所需的参数了,然后你再把这个参数与JS的URL地址拼接后,再去抓JS内容[/quote] js 是一个单独的文件啊,还是不明白怎么弄
本拉灯 2015-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u010032648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wyd1520 的回复:] ...怎么可能抓不到, 即然人家是用JS。就肯定有URL地址。你只要找出那个JS的URL地址再用HttpWebResponse 就能取到JS里面的内容了。
可是那个js还有参数的,那个参数又怎么去抓啊[/quote] 你要先这么做。你先抓那个网页,抓到那个网页后,里面就有JS所需的参数了,然后你再把这个参数与JS的URL地址拼接后,再去抓JS内容
u010032648 2015-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wyd1520 的回复:
...怎么可能抓不到, 即然人家是用JS。就肯定有URL地址。你只要找出那个JS的URL地址再用HttpWebResponse 就能取到JS里面的内容了。
可是那个js还有参数的,那个参数又怎么去抓啊
本拉灯 2015-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可能抓不到, 即然人家是用JS。就肯定有URL地址。你只要找出那个JS的URL地址再用HttpWebResponse 就能取到JS里面的内容了。
u010032648 2015-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人都到哪去了,自己顶个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