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代码操控浏览器进行https操作

EP 2015-03-02 05:47:19
现在由于工作需要,需要设计一种工具,自动向某个网站提交账户密码(这个网站可能就是https加密的),成功后提交查询号码,然后用这个工具得到服务器返回的查询结果。
有两种思路,①是自己用C#(这个语言无所谓了)写客户端,但是这个有点麻烦,主要是本人对https加密解密这一块不是很熟,在网上找了找,感觉很少。如果不能解密,工具得到的都是加密后的乱码也没意义。如果熟悉https加密解密的,可以告诉本人相关api(最好是C#,java,C/C++其他的也可以),代码,文章链接都可以。
②是操作浏览器,直接在表单中填充数据,然后发送,得到结果后,在从相应标签控件中取出。这一块对我而言完全陌生,我不知道这块用什么技术/语言,是脚本还是程序等,希望有人告诉我这块的知识,越详细越好,本人不胜感激!!
...全文
29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P 2015-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满意的回答,只好散分了
EP 2015-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ohmygirl 的回复:
操作浏览器? 你需要的应该是模拟http(s)请求。
我说了有两种想法嘛,自己写客户端(模拟浏览器)的话就需要涉及https的加密和解密,也就是涉及到相应请求,这个不是很懂,所以希望有会的人帮帮忙嘛。 如果操作浏览器的话,就不必在意这种加密解密和证书之类的细节,而且我们现在的这个项目对响应要求不是很高,先是做原型,所以操作浏览器也是可以接受的。
ohmygirl 2015-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操作浏览器? 你需要的应该是模拟http(s)请求。

2,2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CGI
社区管理员
  • CGI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