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EF生成sql不带dbo

自由作戏 2015-03-03 10:02:58
今天遇到一个问题,一段程序,查询数据库用Entity Framework ,sql 如下:

SELECT [Id], [Username], [Password], [UserType] FROM [UserInfoes]

查询用 EF ,查看生成的语句:

SELECT
[Extent1].[Id] AS [Id],
[Extent1].[Username] AS [Username],
[Extent1].[Password] AS [Password],
[Extent1].[UserType] AS [UserType]
FROM [dbo].[UserInfoes] AS [Extent1]

出现了一个问题,因为 访问数据库不是SqlServer,没有dbo架构,ef查询出来的数据就不对了,请问怎么设置ef,使其生成sql 取消dbo 架构限制?
...全文
17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自由作戏 2015-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devmiao 的回复:
不是sql,比如是mysql或者oracle,那么去下载对应的provider。
我用的是SQLite,provider是自动生成的
devmiao 2015-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sql,比如是mysql或者oracle,那么去下载对应的provider。
wjq 2015-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是数据库的owner(SQL Server)/scheme(Oracle)。 原则上,开发阶段的这个属性和部署阶段应该是一致的,但确实有不一致的情况,这时候,需要动态修改这个参数。 有一个开源的解决方案,针对的是EF4,你可以参考一下,关键字:BrandonHaynes.ModelAdapter.EntityFramework 提供的重载可以在new一个ObjectContext的时候指定scheme。 另外,有必要手工修改一下生成的edmx文件里,特别是View中的SQL语句,把原始的scheme给去掉。xml标签里的scheme可以保留。

110,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