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过类似的纠结,但是一想到拿的那点钱就不纠结了。所以综合看来,1,、待遇怎么样。2、能不能学到东西。3、有没有呆下去的必要。
敞开心扉和领导说, 是一个人太累, 需要招人,还是薪资不满意。
否则,随便找个理由吧(都已经打定主意要离职了,理由就是一个借口而已)。
公司想留你是因为你可以为公司创造价值,都是互相的。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加载中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