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说说想离职却纠结的时候如何提出离职???如本人...

木一Java 2015-03-04 10:26:40
如本人:14年7月进入公司,至今已8个月,想离职,但是有如下两点纠结:

1、年终奖发的不错,面试时说年底奖金一个月工资,但是我到公司只有半年也发了一个月奖金(个人感觉是为了留住我才发的多),还有个单项奖。

2、目前这个项目的java后台只有我一个人负责,这么一走了之会不会感觉不负责任了点(是不是太为公司考虑了)。

各位说说自己的看法....
...全文
361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木一Java 2015-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sdn的人怎么越来越少了呢,两天没人回复还在这么前面... 顺便说一下今天中午辞职了
evangelionxb 2015-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满意,趁早走。 有什么对不住公司的? 公司可能考虑你么?
疯狂熊猫人 2015-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定要想清楚啊! 如果你觉得公司发展还是有前途的,领导也看重你,那么你就找领导说说呗。 否则,随便找个理由吧(都已经打定主意要离职了,理由就是一个借口而已)。
xiaoai900525 2015-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离职有很多因素,薪资问题、工作环境、未来发展等。楼上说的不错,你有什么问题可以跟领导谈谈,不要过分在意公司,公司想留你是因为你可以为公司创造价值,都是互相的。
flurriedCat 2015-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敞开心扉和领导说, 是一个人太累, 需要招人,还是薪资不满意。 注意第一点大胆放心的说。 和朋友聊家常一样就好。 领导才知道你的难处。
片生石 2015-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样的难处,同样的纠结,求安慰
来人哥哥 2015-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自身和公司都能得到发展,那留下不是挺好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少走弯路就是走了捷径。不满意环境趁早走人,工作不顺心浪费大家时间,想找个好的不容易尤其是时间耗不起,最快地找到 自己比较愿意待下去的公司,长痛不如短痛、快刀斩乱麻地pass掉路人公司
木一Java 2015-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8 楼 yxw839841231 的回复:
我也有过类似的纠结,但是一想到拿的那点钱就不纠结了。所以综合看来,1,、待遇怎么样。2、能不能学到东西。3、有没有呆下去的必要。
然后如果要走就下定决定走...
心-不在焉 2015-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有过类似的纠结,但是一想到拿的那点钱就不纠结了。所以综合看来,1,、待遇怎么样。2、能不能学到东西。3、有没有呆下去的必要。
吹疯鸡 2015-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情同感 我也是去年7月份入职的 毕业之后第一份工作 和你一样 对公司的感情是有的 但是待遇太差了 正准备好好谈谈呢
木一Java 2015-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u014654823 的回复:
敞开心扉和领导说, 是一个人太累, 需要招人,还是薪资不满意。
1、公司不是主要做软件的。2、上班不开心。
引用 4 楼 crazypandariy 的回复:
否则,随便找个理由吧(都已经打定主意要离职了,理由就是一个借口而已)。
说得对。
木一Java 2015-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xiaoai900525 的回复:
公司想留你是因为你可以为公司创造价值,都是互相的。
这个严重同意了,我是有点太在意公司了,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