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毕业学生的疑惑?学java做什么呀?

天空之城B哥 2015-03-05 05:33:46
各位好,我是一个快毕业的学生,学java的。学java能做什么呀?
之前在几个公司实习,都是做的Web方面的工作,自己这方面也会。
现在找工作,感觉做web没什么好的发展,毕竟老早之前的旧技术了呀。
看到别人做安卓,做中间件,做优化的 问问饿哦还能做什么呀??要学些什么呀
[size=12px]
[/size]
...全文
10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va辅助平台:基于Spring Boot的毕业设计 这款基于Spring Boot开发的Java辅助平台,不仅是一个技术实践的结晶,更是对教育教方式创新的一次尝试。此平台致力于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互动性强、功能丰富、操作便捷的教辅助工具,从而改善传统教中的不足,提高教效果。 平台拥有课程管理、在线作业、互动、考试系统等多个核心模块。课程管理模块允许教师轻松上传课件、布置作业,而则可以随时查看课程资料,完成课后作业。在线作业模块支持多种题型,自动批改部分客观题,减轻教师负担。互动模块则为提供了讨论区,方便之间交流习心得,教师也可以参与讨论,实时解答疑惑。考试系统则支持在线考试、自动评分等功能,确保考试的公正性和效率。 除了功能上的优势,该平台还注重用户体验。界面设计简洁大方,操作流畅自然,无论是教师还是,都能速上手。同时,平台还具备高度的可扩展性和安全性,可以根据校实际需求进行定制开发,确保数据的安全与稳定。 这款Java辅助平台不仅是一款技术产品,更是对传统教方式的革新。它为提供了一个全新的习环境,为教师提供了更高效的教工具。对于正在进行毕业设计的来说,这不仅仅是一个项目,更是一次对所知识的实践和检验。

50,50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