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服务端想客户端推送消息,网络原因导致某些客户端接收不到(采用comet4J)实现

xiaodeme 2015-03-06 03:25:47
项目描述:做一个网络拍卖网站,使用java语言。
业务描述:在拍品详情页,当一个拍品开始拍卖时,用户可以点击出价按钮,此时所有客户端(比如有10个浏览器打开到此页面)
都显示最新的价格,部分客户端因为网络原因可能接收不到最新的价格信息,那么问题来了。如何保证每个客户端都能实时接收到最新的价格信息。以便后续操作。
操作示例如下:(比较粗糙哈)


...全文
16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客户端定时刷新显示最新价格 然后出价 出价成功,则记入最新价格 出价失败(包括价格比最新价格低),则回显; -----》起拍时间隔有一定的时间周期,不是随时就能拍; 参考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