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QT的一些小问题

HIEKWA 2015-03-08 09:10:57
1、QT开发IOS和安卓程序,可以代码不经修改编译成支持各平台的程序吗?
2、开发的桌面程序,能代码不经修改移植到手机上吗?凭什么叫跨平台?
3、java号称跨平台,但是开发安卓程序,也用的安卓的SDK,而不用ME。QT是不是也是如此呢?只有开发特小的程序才不用API,开发稍大点的程序都得用相关系统的API?
4、QT实现键盘HOOK,还得调用windows操作系统的API,很多功能都实现不了,只是减少了百分之50的重复代码?还得去学相关系统的API?
5、如今IOS都用OC,安卓都用JAVA,用QT的多吗?只有linux环境用的多吧,windows程序有多少用QT的,只有WPS和金山打字通,大多都是直接用API封装的各种DirectUI库?
6、虽说很多linux图形软件用了QT,可是做图用linux版的3Ds max的人多吗?
...全文
7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ht594 2015-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不能把碎玻璃放面包里, 再说面包扎嘴巴
jiht594 2015-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T跨平台 是说你用QT自己的库 你非不用QT还怎么跨

24,8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
社区管理员
  •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