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灰度图像转换及直方图问题

环环jiayou 2015-03-08 01:13:41
 from SimpleCV import Image
import numpy as np
img=Image('D:\\test1.jpg')
rot=img.rotate(68)
getimg=rot.crop(198,5,55,80)
grayimg=getimg.convert("L")

对一幅图像进行灰度转换时出现错误AttributeError: Image instance has no attribute 'convert'是什么问题?
Image这个模块是有的,为什么用这个函数会出现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呢,计算一个灰度图像的直方图用哪个函数呢?
...全文
59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ello_k 2015-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提示的意思是没有那个函数,至于直方图均衡化j计算直方图的函数是cv2.calcHist,其实自己写个计算的函数也就几行吧
panghuhu250 2015-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impleCV的Image类的文档: http://simplecv.org/docs/SimpleCV.html#SimpleCV.ImageClass.Image 没有convert方法. 看起来你的代码像是针对PIL的. 浏览上面的文档, 看看是否有相关的方法, 或直接在页面中查找"gray". (我觉得你既然准备用这个类, 浏览一遍这个类的所有方法会很有用)

37,71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