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写成这样,能找到工作吗??

Answer-3 2015-03-09 03:50:49
基本信息:略
大学所修课程:
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与算法,C++面向对象编程,通信原理、数字信号处理,信号与系统,高频电子线路,计算机实用网络技术, ARM嵌入式编程,数字图像处理,单片机原理,DSP技术。
求职意向:
工作性质:全职 | 期望职业:C++程序员 | 期望行业:C++应用软件开发
工作地区:武汉,长沙,广州等
期望月薪:3500左右
目前状况:应届毕业生
个人技能:
熟练使用VC++6.0,VS2008编译器;熟悉Windows SDK,MFC,STL编程;熟悉Sql Server2008 ,MySql,Oracle等主流数据库的使用和运用基本SQL语句;熟悉Windows平台下TCP\IP网络编程;熟悉多进程,多线程编程以及线程间的同步机制;熟悉OpenCv,GDI+图形以及界面编程;熟悉Windows内存管理,进程管理,ActiveX控件,动态链接库等。

大学期间实践项目:
1、 基于WinSock,Access数据库,运用多线程编程技术,制作了综合聊天通信系统的设计。架构为C/S模式,服务器端与数据库用ADO技术进行连接,接受客户端的连接登录,注册用户,找回/修改密码,保存登录客户端的登录信息(IP地址,端口号,聊天名称等信息),对客户端的聊天数据进行转发等功能;客户端可以进行用户名注册,密码找回/修改,运用OpenCV,DerectShow,GDI+实现视频采集,音频接口API函数采集语音数据,采用多线程编程技术可以实现:同时进行客户端之间一对一,一对多(群聊)的文本通信,文件传输,视频聊天,语音通信等功能(毕业设计)。
2、 基于SQL Server数据库和ODBC实现数据库连接,熟练运用SQL语句制作了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3、 基于Access数据库和ADO连接,制作了超市管理系统,可以实现商品销售,员工管理,
仓库管理,利润统计等功能。
4、 基于Jmail组件的邮件收发客户端程序,利用POP3服务器实现邮件的接收,利用SMTP服务器实现邮件的发送,可以对163邮箱,QQ邮箱等常用邮箱进行邮件发送。
5、 基于FTP协议和WinInet编程API接口的FTP客户端程序,利用Shell外壳编程将本地电脑中的文件显示至树形视图,实现了从FTP服务器下载文件,从本地上传文件至FTP服务器的功能。
6、 基于C/S模式,利用GDI+,CSocket实现的远程电脑控制程序,通过客户端程序可以对运行服务器程序的远程电脑端进行远程操作。
7、 有关界面编程的小游戏”贪吃蛇”的制作。
8、 还有一些小模块,例如利用ActiveMoive控件实现了音乐播放器,关于图像界面编程的桌面时钟,利用GDI+制作了简单的截图工具和电子相册,仿Win7系统的任务管理器等等.
个人实践:
2014年6月湖南理工学院工程实训,设备失真度测量仪的制作;

2014年7月河南洛阳牡丹通信有限公司实习,数字温度计的制作;

2014年12月至2月独立为长沙某公司开发了中央空调在线COP监控系统,通过基于以太网传输的ADAM6000设备通过网络读取中央空调的在线数据可以实时监控中央空调的温度,制冷量,能耗比,冷却/冻水温度,流量等有效参数并将各有效参数进行归档处理,对各有效参数可以进行统计,查询等功能。

这样的简历够完整吗,网上海投能找到工作吗,求各位过来人指导指导,都是怎么找工作的,有没有什么好的招聘网站啊,C++程序员真的好找工作吗?
...全文
1138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badanteng 2015-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么吊,看得我肝颤。
okgogo2000 2015-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不错了。 不过我猜测楼主是找个几个代码改了改 即使这样, 也不错了!
黑娃 2015-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没有夸大的话, 这种经历至少可以找到6.5k哦
wyc761024 2015-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校招? 简历是很漂亮, 但不知道真实情况是怎样.......
xiaohuh421 2015-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简历只能让你得到面试机会. 而要能找到工作, 是要靠能力, 简历再漂亮, 没能力也找不到工作的.
paschen 2015-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要够牛,不仅能找到,而且工作一定不会差!
Answer-3 2015-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xihu1364 的回复:
貌似我出来的时候,没有楼主这么叼...还是找到3.5k的工作
为什么在招聘网投了没回复啊?
Answer-3 2015-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lq5672 的回复:
看简历好叼的样子。 反正我感觉我当时简历不如你这个漂亮,一样很容易找到工作了。
怎么找的??在招聘网还是人才市场?招聘会投了简历没回复啊
版主大哥 2015-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貌似我出来的时候,没有楼主这么叼...还是找到3.5k的工作
FightForProgrammer 2015-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容易的啦。看你自己要求了
靠谱的小号 2015-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简历好叼的样子。 反正我感觉我当时简历不如你这个漂亮,一样很容易找到工作了。
赵4老师 2015-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偶以前面试应聘人员从来都是让他当面在电脑上敲冒泡排序代码的。

15,4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