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2008 IIS下新增应用程序的问题

liunu 2015-03-11 12:06:19
IIS下建立了网站site,在下新增应用程序web1(一个独立于site的网站程序系统),并给web1指定了不同的应用程序池,但访问http://site/web1时,提示site下的组件未找到,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site.module, Version=1.0.0.0, Culture=neutral”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D:\site\Config\httpModules.config line 10)

请问是什么原因?
...全文
24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ekyshi 2015-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天回帖即可获得10分可用分!小技巧:教您如何更快获得可用分
宝_爸 2015-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起来web1没有设置成一个应用程序。还在找根目录的config文件。 我一般都是先把文件都copy过去,然后在IIS管理器中选择 要创建app的目录,执行Convert to Application.
liunu 2015-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楼上,是这样操作的。把web1复制到了site下,成为其子目录,再转成应用程序。 但报错。应用程序池用的是framwork 2.0

17,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 .NET Framewor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