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web apps 2013 不能在线打开从别的服务器迁来的文档库中的office文件

sygwin_net 2015-03-12 09:47:42
客户系统升级,现在使用SharePoint 2013,配置了Office web apps.现在客户新建上传的文档不管是doc还是docx都可以在线打开。

但是从旧服务器(sharepoint 2010)迁移过来的库中的doc文件却不能。找到的解决办法是将doc文件下载,然后将库中doc文件删除,再将下载的doc文件上传上去就可以了。

问题是迁移库里有大量文档,如果一个个下载,然后删除,再上传,这个非常费时费力。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批量怎么做,或者Office web apps有什么特殊配置可以自动转换的?
...全文
255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ygwin_net 2015-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已经自己解决,感谢各位。原因是文件名是中文的就不能打开,只需要想办法编码一下就可以了。
Justin-Liu 2015-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配置肯定是影响路径了,所以旧的都打不开了,估计就是404什么的吧 上库里批量改一下? 不推荐这么做 如果量不多的话就手动整一下吧
SPFarmer 2015-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sygwin_net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shrenk 的回复:] 打不开旧的文档有什么错误信息吗?或者截个图啥的最好了。
你理解重点不对。不能打开的,下载下来,然后把库里的删除,然后再上传就可以打开了。 换句话说,配置Office web apps之前上传的文档就不能打开,配置之后上传的文档就可以打开。 现在问题是如何让配置之前的文档也能打开。[/quote] 人家是在和你要诊断信息,你还说人家理解的重点不对。 如果文件打不开,肯定是有原因的。那么你尝试用Office web apps打开之前迁移过来的文档,肯定会显示错误吧? 那这个错误的页面,截个图给大家看看呀。 另外: 1. 迁移是用什么办法迁移的,DB Attach? 2. 打不开文件的时候,SharePoint Log里有没有错误信息?
sygwin_net 2015-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shrenk 的回复:
打不开旧的文档有什么错误信息吗?或者截个图啥的最好了。
你理解重点不对。不能打开的,下载下来,然后把库里的删除,然后再上传就可以打开了。 换句话说,配置Office web apps之前上传的文档就不能打开,配置之后上传的文档就可以打开。 现在问题是如何让配置之前的文档也能打开。
计算机器 2015-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不开旧的文档有什么错误信息吗?或者截个图啥的最好了。
SPFarmer 2015-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sygwin_net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SPFarm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sygwin_net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shrenk 的回复:] 打不开旧的文档有什么错误信息吗?或者截个图啥的最好了。
你理解重点不对。不能打开的,下载下来,然后把库里的删除,然后再上传就可以打开了。 换句话说,配置Office web apps之前上传的文档就不能打开,配置之后上传的文档就可以打开。 现在问题是如何让配置之前的文档也能打开。[/quote] 人家是在和你要诊断信息,你还说人家理解的重点不对。 如果文件打不开,肯定是有原因的。那么你尝试用Office web apps打开之前迁移过来的文档,肯定会显示错误吧? 那这个错误的页面,截个图给大家看看呀。 另外: 1. 迁移是用什么办法迁移的,DB Attach? 2. 打不开文件的时候,SharePoint Log里有没有错误信息? [/quote] 我的问题不是让排错。而是有大量的文档需要下载,删除,然后再上传就可以了。关键是这么多文档,人工处理非常繁琐。Office web apps有没有什么"预编译"的命令或者其他方式,可以批处理。 因为现在上传的文档都没问题,之前上传的才有这个问题。我的理解是Office web apps不转换配置之前上传的文档,只转换配置之后上传的文档。那么有没有命令或者工具让Office web apps转换配置之前的文档? 看看这个: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2028380 如要日志,其实没什么特殊日志。因为不是程序错误,就好比一个视频文件,播放器无法识别,所以无法播放,解决办法只需转换一下视频格式就行。你说此时有什么日志可提供,因为播放器又没错误。[/quote] Ok, 看来你已经认定了重新上传这条路了。 但是如果是我,我会去查找究竟是什么原因打不开,因为理论上讲,doc文件是支持的。所以肯定是有什么原因的,把这个原因fix之后,就可以打开了。 至于你说的没有日志以及举得播放器的例子,我解释一下为什么我们想要截图和log呢?因为这个是诊断问题的方法。就好像给医生给病人看病,既要看气色(截图),又要询问他的生病历史和他的感觉(log),这样才能一步一步找到病因。 即使是文件打不开,也可能有多种现象,所以需要看截图。 你可以看一下 https://technet.microsoft.com/zh-cn/library/ff431687.aspx, 这里列举了多个打不开文档的错误。 因此我们需要截图才能知道到底是什么现象。
引用
配置好owp后,用户上传文档,此时owp会转换成浏览器可以打开的格式,存放到数据库里
OWA不会存到数据库里的。 如果楼主认为下载再上传是解决问题的唯一办法,那么我给的方案是:写一个程序,或者一段powershell命令,把文件下载下来,再传上去。总共不会超过50行。
sygwin_net 2015-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FoxDave 的回复:
配置肯定是影响路径了,所以旧的都打不开了,估计就是404什么的吧 上库里批量改一下? 不推荐这么做 如果量不多的话就手动整一下吧
你要说路径有问题,同一个库,我现在上传的就可以打开,就是库里面原有的文档无法在浏览器里直接打开。 由此梳理一下Office web app(owp)能够预览Office文档的大致步骤: 配置好owp后,用户上传文档,此时owp会转换成浏览器可以打开的格式,存放到数据库里。这样我们就可以在浏览器里预览了。 那么在配置owp之前的那些文档,因为owp不会"主动"去找配置owp之前已经上传的文档,它只是被动的,用户上传一个转换一个,对已经上传的就不在转换,所以也就无法在线打开。这也能用为什么我一直说需要先下载不能浏览的文档,然后将库里的删除,最后再原封不动的上传一遍就可以在线打开来印证了。 所以我强调我问题的重点不是排错,是如何批量让owp批量转换已经上传的文档。
sygwin_net 2015-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SPFarm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sygwin_net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shrenk 的回复:] 打不开旧的文档有什么错误信息吗?或者截个图啥的最好了。
你理解重点不对。不能打开的,下载下来,然后把库里的删除,然后再上传就可以打开了。 换句话说,配置Office web apps之前上传的文档就不能打开,配置之后上传的文档就可以打开。 现在问题是如何让配置之前的文档也能打开。[/quote] 人家是在和你要诊断信息,你还说人家理解的重点不对。 如果文件打不开,肯定是有原因的。那么你尝试用Office web apps打开之前迁移过来的文档,肯定会显示错误吧? 那这个错误的页面,截个图给大家看看呀。 另外: 1. 迁移是用什么办法迁移的,DB Attach? 2. 打不开文件的时候,SharePoint Log里有没有错误信息? [/quote] 我的问题不是让排错。而是有大量的文档需要下载,删除,然后再上传就可以了。关键是这么多文档,人工处理非常繁琐。Office web apps有没有什么"预编译"的命令或者其他方式,可以批处理。 因为现在上传的文档都没问题,之前上传的才有这个问题。我的理解是Office web apps不转换配置之前上传的文档,只转换配置之后上传的文档。那么有没有命令或者工具让Office web apps转换配置之前的文档? 看看这个: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2028380 如要日志,其实没什么特殊日志。因为不是程序错误,就好比一个视频文件,播放器无法识别,所以无法播放,解决办法只需转换一下视频格式就行。你说此时有什么日志可提供,因为播放器又没错误。

3,2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SharePoint
社区管理员
  • SharePoint社区
  • 霖雨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