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纠结的站内机制问题

Top_小鑫 2015-03-12 02:16:09
一定要集中注意力,整理好发型,不然看不明白问题的!好了,问题是这样的:
我在一个二级域名下更新了一篇文章,比如说链接为:beijing_baidu_com/1.html
然后站内的某种设置导致更新的这篇文章生成了另一个链接:www_baidu_com/news/1.html
然后www_baidu_com/news/1.html 被百度收录了,beijing_baidu_com/1.html没有收录,
又由于站内的某种设置,点击www_baidu_com/news/1.html 的时候又会跳转到beijing_baidu_com/1.html
现在问题来了!!!!!
1.带www的链接收录后,beijing这个链接还会收录吗?
2.beijing这个未收录的页面算是复制www这个页面吗?是不是采集页面?
3.通过在搜索引擎点击www_baidu_com/news/1.html的标题来到beijing_baidu_com/1.html页面的流量算站内引流还是搜索引流?
4.这样的设置对www域名有集权作用吗?同时有坏处没有?
5.那么对beijing这样的二级域名又会有什么样的影响呢?
终极BOSS:这到底是怎么样一种站内设置!!??
本人是做seo,对技术不是很懂!各位大神看着回答就可以了!!
...全文
12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於黾 2015-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当然不会,外部根本就无法得知你的网站里还有这样一个路径存在 2.只不过是个URL而已,而不是copy什么页面,就跟你在浏览器里点了收藏一样,只是个网址 3.前半部分是搜索引流,后半部分是站内引流.毕竟是经过了2次跳转 4.不知道什么是集权作用 5.没看出有什么影响 6.路由而已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