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大神指导C++Builder中Treeview问题!

bendexin 2015-03-12 02:47:20
请问我的树形图建好后,如何实现切换功能?
就是点击节点,右边的选项卡相应切换,问题很简单,谢谢诸位大神了!!
...全文
46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raculamx 2015-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写了个例子,使用tree中子节点的index属性,来连接page中的activepageindex属性就可以了 自己去下载,工程是BCB6的 http://pan.baidu.com/s/1bnCSPaR
ccrun.com 2015-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TreeView中每个TreeNode(节点)的Data属性设置一个值,PageControl中的相应TabSheet的Tag也设置一个值,在TreeView的点击事件中判断选中的节点,取出Data的值,再去PageControl中找和Tag值相同的TabSheet,然后显示出来就行了
Look4Good 2015-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在TreeViewClick事件中获得选择节点文本,遍历选项卡控件,如果选项卡标题==文本,则设为Active.
星際訪客 2015-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這簡單的問題不用跪求啦! 給你一個思路...此類的做法...習慣上...樹狀控件裡的每個節點單元的 Tag 對應至項目名稱...再與右邊選項卡做對應...當樹狀控件其中任一節點被選取而引發事件...再依據 Tag 索引切換右邊選項卡......

6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VCL组件使用和开发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使用和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