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实施Scrum项目管理

阳光下的五味人生 2015-03-12 04:04:36
各位大虾:请问.net实施scrum,有哪些工具及使用指南!
...全文
18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热心人,这一段时间太忙,没能及时回复,请谅解,再次非常感谢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知道scrum的最核心的工具是什么,其实它就是每一个公司会议室里经常有的“工单墙”和投影仪。scrum在软件开发工具上没有什么要求你有技术含量的具体做法(突出技术含量的是XP等一些敏捷方法,而不是Scrum),主要靠“人治”,所以满足了一些梦想着在搞点行政工作的技术人员的“童话梦”。以为靠着“晨会、站立、日报、管控、冲刺”这些形式可以增加技术小头目的权威性。 一个好的技术经理,自己深入了解开发工具在各方面的应用(例如懂得版本管理数据库和分布式的原理、懂得编译的基本原理、懂得自动化测试用例的写法,等等),自己随时写一些东西来进行团队管理。 如果一点没有做过就去要求网上下载“工具及使用指南”,这跟那些整天喊着“我们公司要开发一个GIS系统,请问用哪一个picture控件就能搭建?”不是一样的嘛。找不到答案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在指导各种开发团队时确实是实践了一些scrum原则,不妨先把它说明白一些。 否则,如果问“工具是什么”,那你只能失望。因为凡是工程化(而非入门教科书)的东西都是不能靠“模仿”而没有灵魂地去讨论的。
winner2050 2015-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fs 2013

7,7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