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一个刚成立的基金公司做java软件工程师好不好

zxjian467571674 2015-03-13 04:17:28
今天去面试了一家基金公司,去年成立的,他想成了一个技术部分,帮他负责系统维护开发系统,想做p2p互联网金融,我11年毕业,深圳要价15K;不知道大家怎么看。要不要去呢,下周一他们想约我跟他们总经理面试!
...全文
687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cesidonu 2015-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zxjian467571674 2015-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柯塞威 我没有去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年一共成立了 7 家基金公司,有两家在深圳,分别是:创金合信基金和红土创新基金,楼主是哪一家?
咖啡加糖_ 2015-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他们公司规模可以的话,是可以去的
朗晴 2015-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以后你就是领导。
OhSunshineJava 2015-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估计很累,加班肯定多
zxjian467571674 2015-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能不能说说看法,我好决定下周一要不要请假去面试!
zxjian467571674 2015-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他初期只想招2-3人!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