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介绍学习计算机语言类的手册

_明月 2015-03-15 11:25:43
各位CSDN网上的前辈和小伙伴们,小子我想自己在网上下载一些实用的、有关于我们学习计算机专业的手册。小子我不知道这类手册都有些什么,希望各位前辈或小伙伴们能够给我推荐一些手册,谢谢。我自己在网上下载了W3CSchool这本手册,这本手册很实用,但是其中有些计算机语言和一些内容还是没有的。C#.net、C语言、C++、Java这些计算机语言在这本手册中是没有的,其中JavaScript这们语言包含在W3CShool内。下面的这张图片是W3CSchool手册的截图,这本手册真的很实用多的,有需要的小伙伴或者前辈们自己到网上下载吧,想我这么笨的后生晚辈就能够在网上找到,更不要说各位睿智的前辈们、俊杰的青年了。呵呵

在最后与大家分享我喜欢的一首诗。
青玉案·元夕

辛弃疾 宋代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宝马雕车香满路。

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

蛾儿雪柳黄金缕。笑语盈盈暗香去。众里寻他千百度。

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其中,我们现在最常用的“百度收索引擎”中的“百度”二字就来自这首诗,希望各位喜欢。
...全文
17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_明月 2015-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leo2003 的回复:
CSDN 的下载频道,资源丰富,且已分门别类。 http://download.csdn.net/
嗯,好的。谢谢大叔,不过要在CSDN网上下载资料需要积分之类的,在其他的网页上是不需要的。小子我现在积分才45多分,3个金币!嗯,不过我会有办法下载下来自己想要的东西的,谢谢大叔。
健者天行 2015-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SDN 的下载频道,资源丰富,且已分门别类。 http://download.csdn.net/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