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网站如何保存详细的文章内容的方法

cs199394 2015-03-17 12:01:50
我想做一个文章管理网站,我有个功能想请教一下各位。首先是新闻标题列表,可以点击标题列表,然后显示详细的文章内容页面。我想知道的是文章的详细内容应该是放在哪里?我有个猜想:就是把文章的内容放在一个专门的文件夹中,用txt,或者doc格式保存,数据库里存放的是这张文章的的物理路径,读取改文章时是根据物理路径找到这篇文章,然后读取出来,最后显示到网页中(格式最好跟word里的一样)。要实现这样的功能应该怎样做?或者有没有其他方法呢?《急...》先谢谢啦!
...全文
31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987andy 2015-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比较喜欢用基于文档的数据库
SPFarmer 2015-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最后显示到网页中(格式最好跟word里的一样)
这个如果不是购买第三方的产品,是很难实现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要搞明白你自己知道动态产生“新闻页”是怎样写程序的,不牵扯什么高大上创意。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做公交车,就不要跟别人说得好像你是个超级的、只做过高铁上班的上班族似地。你学习基本的网页编程知识,然后人家的网页内容放在哪里、你就放在哪里。等你能够开发出最初级的东西,以后再说。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cs199394 的回复:
要实现这样的功能应该怎样做?
首先,你的程序要做到“给一个文件名(例如在你的网站下 app_data\contents 目录下),就能把它合并到你的网页中”。做到这一点,再去纠结那些“把文件名放到数据库表中”的次要小事如何处理的问题。
winner2050 2015-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想象力太强了。 标题和内容有什么区别呢?内容比标题长,共同点都是字符串。 所以都能存放在数据库里面。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