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啊] 是否可以恢复? 错误地把gbk字符串转成utf8了.

万年水母 2015-03-17 12:21:57
示例如下:
String urlSection = URLEncoder.encode("我","GBK");
String rightResult = URLDecoder.decode(urlSection,"GBK");//正确数据
String wrongResult = URLDecoder.decode(urlSection,"UTF8");//错误数据

现在已知wrongResult已经生成,是否有办法恢复成urlSection(即"%CE%D2")或rightResult(即"我")? 编码类型都已经可以确定,就差个恢复的方法.
...全文
15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万年水母 2015-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解决了,由于我是用的是 HttpComponent for android 4.3.5 ,在打开某些网站时有这个问题, 针对出错的网站,设置特殊的ConnectionConfig来解决了问题.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