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Hat5.3系统 ,设置iptables白名单,求指教,谢谢各位大神!

唐小狼
博客专家认证
2015-03-17 05:15:50

这是默认规则。

我想实现的规则是:远程访问只能让限定ip通过ssh协议登录上来,比如192.168.100.125,就只能让它通过ssh远程链接上服务器。
我尝试过网上的好多方法,比如:关掉22端口后,然后再accept指定ip,但是这样做就连不上服务器了。
查资料说是默认规则的最后一条规则的作用,但是我删掉最后一条规则就变成所以IP都可以访问了。
求大神指点到底怎么设置才能实现我想要的效果,最好可以像默认规则那样写一下iptables文件,谢谢大家!
...全文
16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唐小狼 2015-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么写就连不上了!
奔跑的路 2015-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ptables -I INPUT -p tcp --dport 22 -j DROP iptables -I INPUT -s 192.168.100.152 -p tcp --dport 22 -j ACCEPT COMMIT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