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访问网页,如何自动下载文件

thanksmyfriend 2015-03-18 12:23:34
想实现的功能流程是这样的:“手机扫二维码--打开一个页面--停留5S后,自动跳转下载文件”

通过“<meta http-equiv="refresh" content="5;url=down.zip">”的方式用电脑访问可以实现这个流程,但用手机扫码后,一直不能自动下载文件

这样的功能在手机中该如何实现。
...全文
14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lwsss 2015-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js做
业余草 2015-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流程:手机扫二维码--打开一个页面--停留5S后,自动跳转下载文件 实现:在页面上用js实现定时器。5秒后进行请求下载

39,0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TML5是构建Web内容的一种语言描述方式。HTML5是互联网的下一代标准,是构建以及呈现互联网内容的一种语言方式.被认为是互联网的核心技术之一。
社区管理员
  • HTML5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