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MiniGUI安装成功,执行官方mg-samples-3.0.12.tar.gz中的例子,出现 libminigui_ths-3.0.so.12

G1036583997 2015-03-18 03:17:33
./helloworld: error while loading shared libraries: libminigui_ths-3.0.so.12: cannot open shared object file: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全文
139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e502480346 2017-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好,是在哪个文件下添加呀,可以把详细的过程写一下吗,不尽感激
擦肩的阳光 2016-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解决了,把库装到/etc/local/lib 里面了,二楼说的对,要环境变量指向一下。
gedit ld.so.conf   注:打开一个文件,在最后面加一句:/usr/local/lib 保存即可。功能:设置连接路径,便于使MiniGUI应用程序能正确找到所需要的MiniGUI函数库。
 /sbin/ldconfig    注:更新共享函数库系统的缓冲。
from:http://blog.sina.com.cn/s/blog_70a5e1170100t65u.html 或者/etc目录新建一个文件也可以
擦肩的阳光 2016-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遇到此问题,暂时没解决
zhangbin-eos 2015-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觉像是环境变量的问题,这个库文件肯定是存在的,只是你的环境变量并没有指定到动态库文件的路径

1,61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智能硬件,智能手表,可穿戴设备,智能电视,谷歌眼镜,Google Glass 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智能硬件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