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embedded compact 2013 安装失败

nwd17 2015-03-18 09:32:22
windows embedded compact 2013 安装过程中所有文件采集都正确,
真正开始安装时出现错误提示:“Common Files RollBack fail ”就退出了。
WIN7 VS2012 update 2都装了几遍,还是搞不定。哪位大侠安装成功了介绍一下经验。
...全文
101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91program 2018-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vs2012+WEC2013】不是用来开发WinCE程序的,是开发WinCE系统的? 严格的来说,可以用来开发WinCE应用程序;但开发WinCE应用不一定需要WEC2013.WEC2013 主要是用来定制WinCE系统,和生成开发WinCE应用需要的SDK。 2、vs开发WinCE程序的版本最高只到vs2008? 这个我不确定,我最高版本只使用到WinCE7,是在WinXP下,不建议使用高版本的Windows系统。 但是 WEC2013 对系统的要求,请查看微软(MS)的官方说明。 3、现成的能用的WinCE系统,版本只到WinCE6,【WinCE7、WEC2013】是需要自行开发的? WinCE系统都是需要自己定制的,所有版本都一样。 4、本来安装Win7的工控机是否能将系统改为WinCE,WinCE系统文件去哪里下载?或是没有专门网站提供这个,只能自己百度 这个要看你的工控机的硬件,主要是CPU,如果有针对此CPU的BSP还好,其它硬件驱动需要在 BSP 中增加。如果没有,LZ 基本上可以放弃了! 5、vs能安装在WinXP/7上开发WinCE程序,但是不能直接安装在WinCE系统上面进行开发 是的,VS系列没有其它CPU框架的,只有 X86/X64 桌面版。
q364740508 2018-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楼主windows embedded compact 2013的key是哪来的? 我在网上都找不到,微软的官网提供的激活码申请连接,点过去也已经失效了
nwd17 2015-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用虚拟光驱安装的。是不要把wince2013 ISO 刻成光盘,在物理光驱上安装你。

19,5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