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U盘安装Android for x86的优点

dpyicyqgldx 2015-03-19 10:52:22
现在安装android X86的非常多,网上安装教程也很多,本人更推荐u盘安装,这样做有以下好处:
1、便携性好,走到哪儿用到哪儿,随身携带,另外目前主流U盘的速度和接口速度足够运行Android x86系统了。
2、安装简单,只需要做一个U盘镜像,并在启动时选一下启动项为U盘即可体验到Androidx86系统了。
3、成本低,不需要动用原系统里的硬盘,所有操作均在U盘里进行。
4、无风险:暂时Android对X86架构支持并不完善,如直接安装,失败后再装回原系统比较烦琐,用U盘安装即使失败,把U盘格了就可以,电脑硬盘不受任何影响;
5、方便检测,快速的检测所运行的androidx86系统和电脑硬件的兼容性。
...全文
10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dswqn 2015-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到这个分享简直是太好了。楼主辛苦了。

5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英特尔® 边缘计算,聚焦于边缘计算、AI、IoT等领域,为开发者提供丰富的开发资源、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与行业活动。
社区管理员
  • 英特尔技术社区
  • shere_li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