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自动扫描路径问题

ttxshangxiaojun 2015-03-20 11:03:48

写两个平级的包路径为a,b
在applicationContext.xml配置自动扫描路径分别为a,与b的路径,也就是写两个扫描路径
为什么在运行测试的时候无法创建a,b包路径下各自的bean对象??
为什么注销一个又可以创建另一个bean对象??
请大神指点!!!
...全文
29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txshangxiaojun 2015-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哦 我知道了
A-wolf 2015-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两个扫描路径 是否会对同一package扫描?会的话会存在冲突 像使用jpa+springmvc的时候 springmvc 会配置 contorller的扫描,而jpa会配置 jpa 的实体和dao扫描 这个时候 jpa的扫描 的是全路径 但是会把 contorller 屏蔽 例外context:exclude-filter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