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刚来日本的java程序猿的疑惑。。。跪求高人指点

jacky_唐 2015-03-21 09:17:06
大家好,我是一个刚来日本的java程序猿,我是打算在这边呆两年到三年之后回国,现在的我有少许迷茫,当然我知道要不断学习,但是具体要学些什么东西呢,以及我可以有些什么发展路线呢?目前我的想法是在java技术方面要吃透其精髓,并且慢慢学习管理经验。。不知道各位前辈有什么比较好点的建议 真心求高人,最好是过来人指点迷津,小弟万分感谢。
...全文
48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kt19911025 2015-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日语的式样书 你可以学学如何编写的 那里面的需求和设计很详细 对积累JAVA经验很有帮助
tony4geek 2015-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国内环境那么好,干嘛去日本。
an415 2015-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你要回交流
Acesidonu 2015-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飏飏一蝶 2015-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个人觉得能进一个好的公司,找个比较牛的人带学起来最快也最有方向感 如果不行就自学,自己找资料,java这么多年已非常成熟,资料有的是
朗晴 2015-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过 日语吗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