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xpress 关于线程内部修改UI显示数据的问题

andrey21 2015-03-23 03:55:52
使用DevExpress控件,在线程内访问修改UI上显示的值,用了个语句:
DevExpress.Data.CurrencyDataController.DisableThreadingProblemsDetection=false;
不大明白这条语句时做什么用的。而且使用这条语句总是有警告,查资料显示,官方不推荐这种用法,那改用什么替换呢?

一般线程内访问修改UI显示该如何操作呢?比如我在线程里的一个While(true)循环内进行数据运算,每个循环的计算结果该如何为表格的一行,那么在这样一个线程中,用什么方法修改刷新表格才是合理的呢?
...全文
49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xception92 2015-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表格 是什么控件? 搜索 Control.InvokeRequired

8,8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组件/控件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组件/控件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