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急做项目,求大家推荐一些实用案例方面的书!

荔园微风 2015-03-23 04:48:05
因为单位下任务(我们单位是银行),要求我们做一个项目,用JAVA或其他常用编程语言等相关技术做一个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主要用来维护客户关系、分析客户行为、预测客户未来可以的消费习惯、了解分析本行出的各类理财产品哪个更受欢迎,以便更好的为客户服务,我现在手头可以用的工具有HADOOP、SPARK、SQL SERVER 2008、ORACLE等,编程建系统的思想主要是数据挖掘、大数据之类的。但是我之前没有这种项目的项目经验,想先看看别人的项目案例,最好的系统分析图和源代码的。
于是我去书店找书,结果市面上卖的书全是什么讲大数据思想的,要不就是讲HADOOP如何使用的,没有一本是这种项目的案例分析的。本人真心没有时间再去看什么理论的书了,只想看有源代码和项目案例分析的书,先看看别人是怎么大致实现的,不知道大家有什么这方面的书推荐?
...全文
15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种详细代码案例几乎没有出书的价值吧,篇幅占得多但有用的不会太多 最多印点代码片段讲讲思路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淘宝买源代码去吧,一大堆。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