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求教:如何获取程序文件夹中的MP3文件的文件名

abc5658586 2015-03-24 01:45:39
尝试过用path getfilename不行,C#中好像是用 Directory.GetFiles,但是我尝试了,也有错误,求大神帮忙。十分感激
...全文
70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u920200377 2015-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usic = Windows.Storage.KnownFolders.MusicLibrary可以得到音乐列表,music[0].Name获取第一音乐的名字。
愤怒的猪头君 2015-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些api都是访问独立存储空间的,程序信息,多是通过Assembly、Application这些来找,只是一个思路,还是要你自己摸索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