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MediaPlayer控件问题

bighead1171 2015-03-26 10:44:40
想用C++ builder 编一个小程序。程序中用到WindowsMediaPlayer控件,研究后
发现WindowsMediaPlayer控件的视频输入只有本地文件或者网络两种模式。
请问能够实现临时生成一个视频流,然后把这个视频流输入WindowsMediaPlayer
播放吗?相当于把字节流作为输入。
...全文
155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银点 2016-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临时视频流是怎么来的?请楼主说清楚
真我锋采 2016-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据我的理解,这个控件实质上就是调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mediaplayer,只要你的流媒体协议符合微软的协议标准,应该都能播放,无非网络地址是类似“mms://XXXXX”之类……所以,言而总之:楼主,该控件可以播放流媒体。
ooolinux 2015-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觉楼主说的应该是TFileStream拿来播放。
真我锋采 2015-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不太明白你说的字节流作为输入究竟是要干神马,但是我知道CB里用的这个MediaPlayer控件实际上就是Windows自带的MediaPlayer,只是略作了改良。理论上只要是windows自带的mediaplayer能够播放的,控件就能播放。如果没记错的话,windows的媒体播放器要播放流媒体,无非是网络格式变成mms://*****之类的地址,你可以试试呗。再说了,要播放视频流,你不需要建立流媒体服务器么?既然要连接服务器,怎么可能不用网络地址??用了网络地址,那MediaPlayer控件为何不能播放??

6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VCL组件使用和开发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使用和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