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sherapoint2010如何添加域用户

wnjc328 2015-03-28 03:22:49
1:本人第一次接触sherapoint2010
2:服务器环境 sherapoint2010+sql2008+Win208R2+域控


请教问题描述:sherapoint2010已安装搭建好(主要是做文档类exelc表格),服务器域控也装好了,测试可以添加到域中,但如何将公司内加入域的用户添加到sherapoint2010用户中?

网上找了些零碎的资料,都不全

管理中心的同步也同步了,可是添加用户就提示 (找不到完全匹配的项目。单击未解析的项目可使用其他选项)
是不是客户端加入域后 AD中还需要其他设置才行??
还请大大们详细讲解下sherapoint2010到底如何将域用户添加进去,可以登录

如果有重复提问还请大大给出链接谢谢
...全文
529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霖雨 版主 2015-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服务器系统时间和域控不一样?SharePoint和域控通信有问题,会造成人员选择器找不到域用户; 其实我纠结的是,你是不知道怎么加用户呢,还是加用户找不到
SPFarmer 2015-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还是说一下你是怎么添加用户的吧。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不到完全匹配的项目。" 應該是People Picker發出的錯誤來吧? People picker 會檢查3個地方, 如果3個地方都沒有匹配的就會發出以上錯誤 1. Local cache (你的PC以前在同一個SharePoint farm有成功加過的話會cache) 2. Site collection user information list (在 {site URL}/_layouts/15/people.aspx?MembershipGroupId=0) 可以看到 3. 向你設定的Domain controller查詢 你試試在People picker加用戶時打全名(domain.com/userID) 試試 如果還是不行, 而你又肯定domain controller沒問題, 你可能要設定用stsadm看看你的People Picker設定有沒有問題. 搜索一下"stsadm peoplepicker-searchadforests"
wnjc328 2015-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SPFarm 的回复:
你需要进到site 里面,然后把user加到group里,或者直接赋权限。
不能完全明白,还请达人详细说明下?
wnjc328 2015-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legendgod 的回复:
我看不懂這幾句, 如果不方便說出域名的話, 舉個例子(e.g. test.com)說說看 [quote=引用 楼主 wnjc328 的回复:] sherapoint2010已安装搭建好(主要是做文档类exelc表格),服务器域控也装好了,测试可以添加到域中,但如何将公司内加入域的用户添加到sherapoint2010用户中?
什麼是"测试可以添加到域中"? 你的SharePoint是裝左公司內一個域嗎? 如果是兩個不同的域, 兩個域之間有Trust嗎? one-way還是two-way?[/quote]sharepoint和域控都在同一台服务器中的 公司就一个域
wnjc328 2015-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FoxDave 的回复:
是windows认证吗?不可能找不到啊
是win认证的 哎,到现在也没添加进去,不知道哪位达人能否提供联系方式,我希望能电话里了解下
段传涛 2015-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ser Profile 同步完了 , 就可以了。 例如你的 你DA 中有 user@coso.com 在用户中添加进去这个账号 就可以了。 因为SP是搭建在AD上的 原则上 AD的账号 都可以在SP使用的。 但是你要添加进去 ,这里主要目的是权限。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看不懂這幾句, 如果不方便說出域名的話, 舉個例子(e.g. test.com)說說看
引用 楼主 wnjc328 的回复:
sherapoint2010已安装搭建好(主要是做文档类exelc表格),服务器域控也装好了,测试可以添加到域中,但如何将公司内加入域的用户添加到sherapoint2010用户中?
什麼是"测试可以添加到域中"? 你的SharePoint是裝左公司內一個域嗎? 如果是兩個不同的域, 兩個域之間有Trust嗎? one-way還是two-way?
Justin-Liu 2015-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windows认证吗?不可能找不到啊
SPFarmer 2015-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需要进到site 里面,然后把user加到group里,或者直接赋权限。
计算机器 2015-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如何添加用户的?

3,2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SharePoint
社区管理员
  • SharePoint社区
  • 霖雨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