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能找到引用的组件 AxMSChart20Lib

zmmeng01 2015-03-30 09:14:45
警告 3 未能找到引用的组件“MSChart20Lib”。
警告 4 未能找到引用的组件“AxMSChart20Lib”。
警告 2 无法加载引用“MSChart20Lib”的类型库。库没有注册。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02801D (TYPE_E_LIBNOTREGISTERED)) Imaging
警告 1 无法加载引用“AxMSChart20Lib”的类型库。库没有注册。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02801D (TYPE_E_LIBNOTREGISTERED)) Imaging
我现在已经安装了MSChart.exe,但是还继续报错。在我的文件夹中有两个文件一个为“AxInterop.MSChart20Lib.dll”和“Interop.MSChart20Lib.dll”,我已经添加到引用中了,但是还要报错。请大家帮忙分析一下。谢谢!!!
...全文
261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iger_Zhao 2015-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 VB.Net 吧。
按照约定,命名中带 interop 的 dll 都是对 COM 类型 dll 的封装。
只有封装 dll 没有原始 dll,可编译但是不能运行,所以出的是警告。

8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COM/DCOM/COM+
c++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DCOM/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