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微信个人号授权登录开发

asdfasdfadsadf 2015-04-02 02:56:21
我看微信开发平台的官网上面 有demo基于微信授权登录(微信个人号啊),不过都是基于android和ios的开发 我想封装一个基于http的开发 不知道是否能实现?比如我在web服务器上部署一个页面 如果在在手机上访问的时候 弹出授权页面 让用户选择授权。

想用java语言实现

不知道有没有高手实现过?谢谢?不知道这种方案可行不可行?
...全文
113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_lkf 2015-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可以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 验证的公共号就可以。 看接口做就行..
悲剧的程序员 2015-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asdfasdfadsadf 的回复:
我看微信开发平台的官网上面 有demo基于微信授权登录(微信个人号啊),不过都是基于android和ios的开发 我想封装一个基于http的开发 不知道是否能实现?比如我在web服务器上部署一个页面 如果在在手机上访问的时候 弹出授权页面 让用户选择授权。 想用java语言实现 不知道有没有高手实现过?谢谢?不知道这种方案可行不可行?
如果是基于http 协议实现的,我觉得是可行的 。不关平台事 。主要看微信开发文档中协议是否支持。 我前两天也做了微信点对点消息发送的功能,java实现的。
zuxianghuang 2015-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公共号就行,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