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se之后,是安卓呢还是java ee?

「已注销」
领域专家: 后端开发技术领域
2015-04-02 05:40:13
java se学得比别人的时间更长!听说一般人学se用三个月左右就入门,达到初级程序员的水平!本人一路蹒跚!用了7个月左右吧!几乎把java se知识体系学了一边!项目只做个记事本,坦克大战的初级版本!
寒假时候学了html+css,现在学完java se,想做安卓,但是别人说ee拿的钱多,而且ee走得更远!请问下,如何走下去呢?
本人在校生,二线城市,毕业想去一线城市!
...全文
792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010233287 2015-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卓吧,移动端趋势大好!
异常异长 2015-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NDROID 是个趋势
飏飏一蝶 2015-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看好移动平台相关开发 未来电子设备小型化、智能化、一体化必然的发展趋势
「已注销」 2015-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csdn_mrsongyang 的回复:
我也是在二线城市,说下我的自我感受,在二线城市教的javeee比较多,而android比较少,这样导致了j2ee程序员比较泛滥,本来二线城市软件公司就少,人一多自然也就不怎么值钱了,相反移动端越来越流行,这些软件公司也想要退出移动客户端,对android等程序员需求量会提升,一是工资可能高一些,二是竞争也小一些,我想转android,但是目前知识会的太少了,打算把基础补补。 一线城市的EE和ANDROID不太清楚,不敢多说,感觉一线城市的工资跟语言或者方向无关,跟技术高低有关。 不管你学哪样,以后都可能会后悔没学那一样,就跟买东西似的
嗯嗯!
student-ai 2015-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选好路,我是走ee的,目前想转android,二线城市ee可选的不是特别多,而android太让人眼红了,当时选ee,到现在也不后悔,只是想试试android. 如果要去一线,可以走android,android在一线待遇好些
冥王之锤 2015-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行,有机会都行。
姜小白- 2015-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可以,看个人爱好了 现在互联网Java ee 和 移动互联网 安卓,iso都非常的火
cscxxx 2015-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个人观点html5最终一统所有移动系统开发,加上本身是java ee程序员所以我会选java ee,至于拿的钱多少就在于你会多少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