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Winform项目,在不关闭在线视频播放的App客户端前提下,如何实现频道切换。

sxl_88 2015-04-02 09:42:15
在C# Winform项目,有个form窗体以及三个button按钮(button1为打开"CCTV-5"体育频道,button2为打开"CCTV-2"财经频道,button3为打开"CCTV-13"新闻频道)
目前已经可以通过以下代码实现在button1按钮中将“CBOX央视影音”在线视频播放的App客户端的"CCTV-5"体育频道打开并进行播放。
附button1按钮打开"CCTV-5"体育频代码如下:
Process proc = new Process();
proc.StartInfo.FileName = @"C:\Program Files\CNTV\CBox\CBox.exe";
p.StartInfo.Arguments = ""C:\Program Files\CNTV\CBox\CBox.exe" cbox:///url:media=pa://cctv_p2p_hdcctv5@type=p2p@title=CCTV-5 体育@itemid=cctv5@columnid=cctv5@from=13";
proc.Start();

附关闭退出在线视频播放的App客户端代码如下:
proc.kill();

附打开"CCTV-2"财经频道以及"CCTV-13"新闻频道执行参数:
打开"CCTV-2"财经频道执行参数:
"C:\Program Files\CNTV\CBox\CBox.exe" cbox:///url:media=pa://cctv_p2p_hdcctv2@type=p2p@title=CCTV-2 财经@itemid=cctv2@columnid=cctv2@from=13
打开"CCTV-13"新闻频道执行参数:
"C:\Program Files\CNTV\CBox\CBox.exe" cbox:///url:media=pa://cctv_p2p_hdcctv13@type=p2p@title=CCTV-13 新闻@itemid=cctv13@columnid=cctv13@from=13


目前遇到点困惑,
如何实现在不关闭“CBOX央视影音”在线视频播放的App客户端前提下,通过上面提供的执行参数可以在button2以及button3按钮中打开相应的"CCTV-2"财经频道以及"CCTV-13"新闻频道。

请问如何修改上面的代码实现上面的功能,谢谢!
...全文
17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本拉灯 2015-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你要去问开发那个exe的人有没有提供相应的参数。这里没人会这个。
sxl_88 2015-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各位帮忙看看,谢谢。
sxl_88 2015-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各位帮忙看看,谢谢。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