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JAVA控制台查看内存使用情况

a_boy_in_sun 2015-04-03 12:58:57

图上的情况正常吗
...全文
63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_boy_in_sun 2015-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t_jl1979 的回复:
不好说。
-Xmx1024m这个值小了,你图上,最大值1037,440kb已经超了。这个值通常为操作系统可用内存的1/4大小,你设2048看看。

嗯,谢谢了,你知不知道怎么配置能打印出错误的日志,每次tomcat挂掉都没生成错误日志。

挂掉的时候才用了200
冥王之锤 2015-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说。 -Xmx1024m这个值小了,你图上,最大值1037,440kb已经超了。这个值通常为操作系统可用内存的1/4大小,你设2048看看。
a_boy_in_sun 2015-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t_jl1979 的回复:
正常,这个看不出有内存泄露。
但是,为什么我程序运行一个星期左右,就会出现JVM crash,而且没有错误日志生成 运行环境:tomcat 、window server2008 64位8GB、JDK1.6.38 配置:
JAVA_OPTS="-server -Xms512m -Xmx1024m -XX:PermSize=64m -XX:MaxPermSize=512m  -XX:-UseGCOverheadLimit  -XX:MaxNewSize=512m  -Djava.awt.headless=true -XX:ErrorFile=/path/hs_error%p.log"
望指导,谢谢。
冥王之锤 2015-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正常,这个看不出有内存泄露。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