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金真心求助恢复一个已损坏的EXCEL,必有重谢

xxl19901102 2015-04-07 09:17:28
过程是这样的,A电脑共享到B电脑一个EXCEL文件,A电脑因为死机重启,此时B电脑正在编辑这个EXCEL文件,等到A电脑开机时打开EXCEL文件显示:该文件损坏程度太大,不能进行修复。EXCEL会尝试恢复公式和值,但有些数据可能已经丢失或损坏。请问有办法在恢复这个EXCEL文件之前保存的内容吗,因为特别重要,没有备份,重金求助。
...全文
74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indnotes 2015-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要文件以后还是弄个onedrive之类的云备份吧,这样也有个照应。
slysmart 2015-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文件保密性不是那么强,你把文件发给我,我帮你试着恢复一下
夜鹰 2015-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如此重要文件,这样共享访问直接编辑也太不安全了,又赶上主机死机,赶脚好悲惨啊~~~ 先看看有没有文件碎片或临时文件产生,这些都是隐藏文件,在该文件的同文件夹下。如果有的话尽量全部先备份一份,用副本并用尽量高版本的Excel尝试打开。还有一些Excel修复工具可以试试,再次强调一定用副本来尝试。 另:Excel 2013版本默认自动恢复的目录是C:\Users\username\AppData\Roaming\Microsoft\Excel\,不知道你的版本是什麽。

6,2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应用
社区管理员
  • Microsoft Office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