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xworks6.8 在workbench3.2中修改程序,无论怎么修改编译都没有错

RubyBoss 2015-04-07 09:52:34
vxworks6.8 在workbench3.2中修改程序,无论怎么修改编译都没有错,我修改的是src/boot目录下的bootapp.c文件,无论我在这个文件里面怎么修改编译都没有错误,即使加上dafassdfasdf,也不会出现错误,求大神,如何解决这样的问题!
...全文
137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ubyBoss 2015-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编译库的时候,还是不报错误!不过,我用的的方法,可以解决一部分文件修改的问题!
lerd_cs 2015-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需要先编库. Open development shell, cd target/src/boot make CPU=PPC32 TOOL=diab PPC32 和diab需要根据你的环境修改。

2,1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xworks是美国 Wind River System 公司( 以下简称风河公司 ,即 WRS 公司)推出的一个实时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VxWorks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