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扩展库ImageMagick imagick,头疼。3天半未解决

山西大关人 2015-04-08 09:28:29

吧友好,我要上传PSD文件,然后生成缩略图,我从网上看到说要安装扩展库imagick来实现,这个我理解,但是安装扩展库我整整装了3天,都没完成,我现在把我的过程先说下,我按照网上的教程安装ImageMagick imagick,然后奇葩的发生了,我整整弄了一天,在phpinfo里都没有imagick这个模块,说明没有加载成功,第二天也是,第三天我终于明白了,要把imagick文件里的rocl前缀的文件复制到systym2里面,然后终于在phpinfo里,有imagick模块了,我惊喜万分,可是瞬间又跌落低谷了,ImageMagick supported formats no value,反正就是没有内容,然后又百度谷歌了一天,试了各种方法也没有解决,我在命令行里打印 php --ri imagick; 出来的是Extension 'imagick;' not present.,意思就是没有这个模块,我郁闷了~~求大神给指点一下
...全文
81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vacboy 2017-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ImageMagick supported formats no value 版本都检查过,完全一致啊。就是没有内容。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知道方法了吗?能否告诉我?
qq_23935577 2015-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跟我情况一样

20,36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超文本预处理器”,是在服务器端执行的脚本语言,尤其适用于Web开发并可嵌入HTML中。PHP语法利用了C、Java和Perl,该语言的主要目标是允许web开发人员快速编写动态网页。
phpphpstorm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开源资源社区
  • phpstory
  • xuzuning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