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操作android中的数据库

deyter 2015-04-08 11:09:40
在windows下有一程序,想对andriod手机中的数据库进行增加删查改操作。
请问数据库是否只能使用sqlite,手机端必须安装一个app用于存放数据库?
sqlite又不支持远程访问,请大家提供些思路如何实现上述问题,谢谢。
...全文
16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李元静 2015-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不可能,当你用真机调试程序的时候是可以在cmd用命令行操作sqlite数据库的,当然就可以这一个桌面应用程序操作sqlite,先用命令adb shell进入操作安卓命令操作,然后cd data\data\包名\数据库 …后面不回答了,你可以百度命令操作,毕竟我用的手机回复的打字很难,手机上敲代码就更难了。
简单随心 2015-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windows下有一程序,想对andriod手机中的数据库进行增加删查改操作。 ——做不到,手机ROOT的话还有一点可能性 请问数据库是否只能使用sqlite,手机端必须安装一个app用于存放数据库? ——只能sqlite sqlite又不支持远程访问,请大家提供些思路如何实现上述问题,谢谢。 ——为什么一定要用windows操作手机上的数据库呢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